孤独患者

你说过的 我信的 永是那个最亲的某某

   我可以没有男朋友,没有钱,但不能没有你。听着是有点假是么,可却是心里切切实实的想法。

   我实在无法像毛毛姑娘那样把心里的一切都能用文字一一赤裸裸地掏心,这样的无奈或许一种无能的表现吧。只能依托在某些歌声或某个不眠的夜晚。

2013注定是无法安心的一年,除了心慌还是心慌。我渴望尽头的那天,非常,非常。我终于知道有些事真的能伤到骨髓里面去,然后整个世界都无法与你感同身受,你只有一个人,一个人崩溃,一个人自生自灭。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最畏惧看到这句话,我不想不想不想这样!到此时此刻的我,仍然很努力的挣扎着。

   记得和毛毛说过,尽管我们最后变成怎样,或比现在更糟糕,想要对你好的心从没变过。毛毛回答说:这样想就够了,所以就不要那么难受了。

   想着那一切一切,和我无力承受的变故,我仍然毫无抵抗力,每次都要疯掉疯掉,更可怕的是想要死,只有死只有死才可以不让这一切像慢性病那样一次次地吞噬,只有死才不用承受这些变故。呵呵。所有为了控制这些该死的东西出现,唯有让自己忙,忙到没时间吃饭,忙到没时间上厕所,渴望每一次累的像狗一样倒头呼呼大睡,这是唯一能让自己安稳些的做法。

  更多时候不想与任何人交流,不想与任何人有半毛钱关系。是不敢再与任何人有任何关系,是要学会一个人活着,还是很清楚千万人之中没有一个你。

  我的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你都很清楚我想要表达什么,我知道这些不会改变的就够了。尽管你告诉我,要我自己成长,要我自己面对一切。无助或什么时候都该自己好好面对。可我想说我不想要这样,一点都不想。我还是无法改变你在身边,无论何时何事何地我都能睡得安稳的事实。仍多么需要你。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保守至到永久,别人如何明白透。我只希望你的好与不好都能像以前那样第一时间和我说。我需要你需要我。

    快乐时你不用分心想起我,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络我,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忧愁,我觉得这样也算拥有。。。

  永是那个最亲的某某。你说过的 ,我信的。

  

 

 

 

 

最后我也不知自己想表达什么 了,确实无法像毛毛姑娘一样。

 

评论
热度(1)

© 孤独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